你找不到我

整整一个月才和大班146磨合的有点意思,然后来写记录。

用了一个月以后,我感觉到自己已经出坑了。从未碰过鸟,也不打算去碰,我也只是能买到现产兰花尖而已,财力也有限不可能买一堆杆子。所以我拥有的笔都是最普通的版本。

先说P146F

到手后这个笔尖开缝真的吓死我了。问了一圈儿人的意见,都告诉我这个还挺正常,于是胆战心惊留用。上了极黑,果不其然立体字。

那都上水了,硬着头皮用吧,好在练字的田字格够大够吸水,一边练字一边磨合。之前成功磨合了下水大的lamy2000F,所以莫名有信心可以磨合成功,虽然这支笔情况比2000严重多了。

这个笔尖各种不适应啊,感觉太硬了,想改变书写角度的时候笔尖带着笔身一起走,下水又巨大,没有任何粗细变化可言,本来有所进步的字一下丑出新高度。用了华夏万卷的练习本,情况要好一些。看来纸张的确是有关的。

后来就这么写了一个月的丑字。写了两管水中间放置了几天,再拿起来写字出水情况好多了。现在在A4纸上下墨量大,可以接受,在田字格上已经可以表现粗细变化。龙笔的笔尖铱粒有点上翘,把笔竖起来一点和放平一点会不太一样。时间久了觉得这真的是很好的一支笔。

用钢笔果然是越用越粗,之前写乐的M我觉得就很粗,后来杜康F我觉得日用蛮好,现在大水龙F我也觉得可以接受,直接导致我把EF的海韵挂闲鱼了,笑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