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找不到我

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说的。但是我现在真的很难过。伤心的哭了那种难过。

事情说起来非常的可笑,还有点丢人。是因为上午去逛街,试到了一条很漂亮很漂亮的裙子。是真的很好看,用我妈的话形容一下,就是穿了这条裙子看上去像年薪几十万似的。漂亮的裙子昂贵是必然的,价格在我们能承受的上限之上一点。接下来逛了好几小时试了无数裙子,再也没有一件能让我喜欢的了。

回来的路上开始兴致缺缺,接着开始低落,开始恼火,最后回到家里关上门就哭了。我想起因为贵了十几万就放弃的爱丁堡的offer,想起自己还没有租到香港的房,想起自己因为没有钱住好的房子可能只能住村屋或者合租上下铺,想起自己减肥减出进食障碍,减肥成功了世界也没有变得美好,减了三十多斤依旧没有得到一件新衣服,想起上次有钱的朋友穿着我买不起的新衣服来我家炫耀,想到还有粤语要学,想到还有两场考试,想到我没法去看漫威的首映,我就哭了。

而且现在我又想了一遍这些事,我又哭了。我觉得好委屈。我经历了好多糟心的事情,我在努力弥补我的生活。为什么还不能放过我。

事情好像也没有变的好起来。这些不开心,贫穷,失败,求而不得,一直存在在我的生活中。只不过有时候我看见了,有时候我没看见。

我觉得减肥没有用,拿出面包吃了好多。

但是进食障碍早就让我丧失了品尝美食的快乐。

不想学习。BEC,不想做,行政法,不想听,办公室,不想去。

那件新衣服我已经不想要了。那条裙子,就算我买下来了,以后看见它我只会想起难过的事情。



评论